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1.16 到達



wow that wasn't too pleasant
一下飛機就開始看到不知所云的標示 很不習慣
機場真是小到爆 只有一個海關而已 什麼都沒問就讓我過了
過海關後三秒鐘後就看到行李了 買了張車票就再度出發了
到了終點站還問司機該往哪裡走
拖著我的世界爛行李箱行進時 竟然有一台車從我面前開過去 裡面的人開門不知道對我講什麼
看他們的樣子應該不是說什麼好話 something i didn't expect here
走了大概20分鐘才到office前 可是沒開 也沒電話
像個白痴一樣在門口走來走去 才看到兩個人走過來 一個是office的人另一個是跟我一樣的交換學生
原來我是剛好被看到的 如我走遠一點今天就沒地方睡了


我的宿舍好遠 覺得滿鳥的
好想換了地方住
不是住熱鬧一點的就算了 但至少要住比較靠近學校跟市區吧
有一種這裡不會是好玩的地方的預感
how the hell did i end up here? i thought i was going to berlin or netherland?

沒有網路!!!???

2 comments:

alphaii said...

Welcome to Sweden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怎麼沒有被被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