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悄悄的我來了,正如我悄悄的走

我又回來update了。

這幾個禮拜又想回來寫了,不過我這次會盡量用中文,因為之前用英文寫,寫到最後就自然而然變成essay,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。很奇怪,心情會跟著語言改變,用英文會讓我覺得在作功課,明明就是在記錄一些沒營養的事情,還是會不自覺的檢查文法。中文就不一樣了,用起來還滿輕鬆的,可能是平常都是用中文哈啦打屁,也不用擔心句子結構或標點符號(反正都用逗號就好了)。

之前很久沒update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覺得有點辜負廣大讀者(?)的期望(??)
可是漸漸的不得不承認那只是個美好的幻想,像這樣有一篇沒一篇、很少在搞笑、作者又不是視訊美眉的blog,會有讀者才奇怪吧(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應該是很宅或是很閒的人,才會翻沒有在update的blog,不要懷疑,就是你)。

今天在art gallery跟N小姐很無奈的改印錯的flyer時,講到blogging,實際上講什麼我忘了,不過我要的應該只是一個開始寫的理由。可能是理智心理作祟,做什麼事都要有個理由,以後被問到為什麼做的時候好有個交代,就像去exchange是為了學習,不是為了玩;去clubbing是為了放鬆,不是看妹;買名牌是因為質感,不是要現;寫blog是因為別人要我寫,不是想要出名。我想出名嗎?好像有點,因為我是牡羊座吧

之前的東西都很嚴肅,不是說嚴肅不好,只是寫起來比較累,想寫的機會比較少,可是我發現quality comes with quantity,廢話講多了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名言,亂拍也常賽到不錯的作品,希望這次我會比以前更有毅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