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1, 2007

抓狂的小事

近年來有精神疾病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,一部分是因為社會壓力,也有可能是以往大家都不自覺,有病也不知道。可是到底怎樣才算是正常人?文明在短時間內發展到這種程度本來就是不自然的,除非是住在鄉下過著桃花源般與世隔絕的生活,不然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精神病吧,畢竟環境本身就是不正常的。

鑑於許多出色的科學家、作家、音樂家、藝術家、哲學家都有"精神疾病",我的強迫症說不定是好的,會讓我抓狂的小事:
  • 走路鞋子磨地
  • 沒有人的房間開燈
  • 東西沒吃完
  • 保護貼裡面有泡泡
  • 電腦裡的專輯不完整
  • 火星文
  • msn通話紀錄不見
  • 電腦桌面被別人用自動排列
  • 沒打或太晚打燈的左轉車
  • 洗別人的碗
Well, the list goes on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洗別人的碗是指你自己會抓狂 還是看到別人洗別人的碗?!?!?!

Anonymous said...

lol 樓上的好笑.. XD

我喜歡開燈,開很多很多的燈!!!
然後想到需要很多很多的電力跟資源浪費就還是默默地關掉燈好了..

Anonymous said...

害我很想利用你做很多事

alphaii said...

這篇倒是給我update的靈感,看看吧